(更新得獎名單)
第51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今晚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林書煒、侯昌明擔任主持人,侯昌明父親在加護病房救治,他擠笑努力做好主持工,十分敬業,一開場由林凡、趙之璧及賴銘偉等18位來自不同電台的廣播人合唱《明天會更好》,期許廣播界能更好。而POP Radio以《POP大國民學測》獲頒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擔任台長的林書煒開心拉著該廣播節目主持人、老公蔡詩萍上台,更被要求「喇舌」,林書煒還笑問坐在台下的文化局長鄭麗君「這樣可以嗎」,鄭麗君雙手一攤,示意他們隨意來,最後蔡詩萍和林書煒僅親吻,感謝大家支持。社區節目獎由花蓮希望之聲廣播電台的《Mapolong Kita》奪下,DJ阿美姞荷開心表示:「我為我的故鄉花蓮拿下了第一座金鐘獎,謝謝!」另名DJ排灣小蔡笑喊感謝家人,接著他們又連莊拿下社區節目主持人獎,DJ阿美姞荷開玩笑喊:「花蓮傅崑萁縣長我拿到獎了,請你接見我。」 而音效獎則由正聲高雄廣播電台的《生活繽紛樂-台灣故事廳》獲得、企劃編撰獎則為國立廣播教育電台的DJ小茱姊姊主持的《賽恩思遊樂園》奪下。本屆特別貢獻獎則頒給「放送頭」87歲周進升,以及正聲廣播電台顧問、67歲的吳芳如,周進升表示:「我要把這個獎頒給我的聽眾,主持廣播電台酸甜苦辣都有,到現在還有節目主持,就是聽眾對我的肯定,還有家中的人支持,感謝各位。」吳芳如表示「得這個獎比中樂透還驚喜,我一頭栽進廣播界至今已44年了,我自己也很懷疑,為何對廣播的熱忱沒減少,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廣播,因為這股動力,我用廣播來記錄歷史,用聲音來紀載國家政經進步史,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趙自強以《九點強強滾》獲頒兒童節目主持人獎,但他因演出劇團缺席頒獎典禮,由該節目製作人代領,並轉述趙自強的感言:「謝謝電台,節目做了16年,這是最後一次用《九點強強滾》這名字報名廣播金鐘,今年開始改成晚上7點播出,要改成《十九點強強滾》了。」而表演嘉賓戴愛玲和Matzka詮釋「這一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演唱廣播中的金曲票選,戴愛玲演唱田馥甄的《小幸運》、蘇打綠《下雨的夜晚》、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蔡健雅的《失語者》,Matzka則演唱黃明志的《飆高音》、四葉草《好想你》、謝金燕《蹦X趴》、《原來》、玖壹壹《嘻哈庄腳情》、阿密特的《牙買加的檳榔》,2人獨特唱腔重新詮釋夯曲,炒熱現場氣氛。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由馬世芳以《音樂五四三》再度蟬聯,由寶島歌后紀露霞頒獎給他,他開心表示:「很開心從紀阿姨手中接過這個獎項,我從小就聽她的歌,受她啟蒙,今天領獎是喜上加喜。」本屆廣播金鐘獎大贏家為警察廣播電台,共拿回少年節目獎、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單元節目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及數位應用獎5項大獎,典禮直到晚間10點35分結束。(陳薈涵/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書煒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