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100_P_07_03  
林書煒看到漂亮童裝,恨不得自己可以再生一個。

 

麗嬰房昨舉辦秋冬記者會,宣布與日本童裝品牌Familiar合作,推出全新品牌「Familiar by les enphants」,並將麗嬰房總裁夫人藍采如收藏的少數民族文物作品「魚鱗卷草花紋」運用在服裝上,到場嘉賓林書煒驚嘆說:「看到這麼美麗的童裝,讓我好想再生一個喔!」

 

林書煒說:「每次我想穿母女裝時,就會買童裝的最大號,所以我一看到麗嬰房的秋冬新裝,就恨不得有大一點的尺寸讓我可以買回家。」她透露不會限定女兒的穿著想法:「小孩的美感,本來就是天馬行空,常常我會誇讚她『哇!妳搭得很好!』但回頭就跟她爸爸說『她怎麼會搭成這樣啊!』」  

 

 201409251018023800143  

網路人氣雙胞胎蘋果、西打(左起),昨與小朋友們一同走秀 

運用蠟染花紋

Familiar成立於1948年,與擁有43年歷史的les enphants合作,融合復古與流行,讓童裝不只是童裝,而是一種生活與美學。「魚鱗卷草花紋」以極為細密的蠟染花紋為發想,融入大自然花草映象,以綿延而生生不息的寓意為全系列的主題。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世閎

以上圖文轉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林書煒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