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隻『肉腳肌』在開始肌力訓練後的幾個月,『骨骼肌率』終於有明顯的提升!肌肉量的提高比體脂率下降,更讓我感到開薰啊!💗💖我要繼續努力💪
很多朋友問我運動後吃什麼?我聽取專家建議,補充好的碳水化合物及優質蛋白質來補充營養,運動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內選對東西吃很重要💞
很幸運的是,這幾個月因為跟大眾基金會投資的樂活生技有機會接觸及進一步合作,他們推廣『正道農業』,幫助弱勢農民的理念也讓我佩服!!尤其經過多年與農委會&屏東科大合作研發的
‪#‎香檳茸系列產品更讓我愛不釋手‬!!👍(樂活生技也贊助剛獲得亞錦賽舉重金牌的
郭婞淳食用香檳茸產品多年)這幾個月,我早餐及運動後都會用香檳茸滴雞精來補充營養&維持活力。香檳茸的多醣體除了含量特高外,共軛亞麻油酸營養素更可以加速脂肪代謝,幫助肌肉生長!💪
期待我的基礎代謝率再提升,給我瘦肉,不要肥肉!!
‪#‎親家萃滴雞精在全家便利商店已正式上架囉‬
Yahoo商城及pchome也都可以參考喔!
http://24h.m.pchome.com.tw/mobile/prod/DBBB67-A90077G0R.htm
 
 
親家萃滴雞精
 
 
 
 
 
 
 
林書煒的相片。
林書煒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書煒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