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廣編特輯】
與書煒碰面的夏日午後,她爽朗的笑容及優雅的氣質,像一陣涼爽的微風,她大方談論現階段的生活,她告訴我們:「生命就像是一場未知的歷程,每天總有新的變化、挑戰等著妳,我有時會回想20歲、30歲的樣子,遇見愛情前的自己,擁有女兒後的自己,如今我成為更完整的個體,同時也是家庭的一份子,愛,永遠是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事。」

 

我愛/自己 工作上的肯定即是一切
書煒接續分享她各時期的樣貌,以下以書煒第一人稱敘述。
「記得大學畢業沒多久,便打進夢想許久的新聞圈,從菜鳥記者一路到在主播台上播報,感覺自己就像未經雕琢的原石,渴望自己磨練過程中發光發熱,對20歲的我來說,工作上的肯定就是一切,根本無心經營感情,可人生真的很奇妙,愛情來的如此突然,沒想過會在25歲時遇見詩萍,大我16歲的另一半。」

21.jpg  

我愛/他她 突然降臨的愛情
小時候,曾嚮往轟轟烈烈的愛,可自己在愛情之中,才曉得最可貴的是一起生活,隨著女兒的誕生,我發現我自己生命的重心有所變化,此時我做了決定,辭去新聞工作,有不少人對我的決定不解,但對我而言,能夠多陪伴我愛的人,參與她人生的重要階段,才是最要緊的事。

 

我愛/我們 永誌不渝的羈絆
在我們表達對女兒愛的同時,也一直思考,有什麼樣的代表性,可以傳承給女兒,讓女兒知道我們對她的愛是永誌不渝的,尋尋覓覓才遇見了Peonia Diamond。
此次Peonia Diamond以牡丹造型作為設計系列的發想,鑽石除了有象徵永恆的涵義外,更因為牡丹造型,多了愛情、富貴及幸福圓滿的涵義,我相信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人生裡幸福圓滿,同時我們也希望女兒在追求自我人生過程中,遇到挑戰或是不順心能夠有勇氣面對,不論結果是好是壞,她都能欣然接受,成為一位內心寬容有愛的人。
選擇Peonia Diamond另一項原因,在於它那無可挑剔的工法,獨特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以精心設計的切割面組合,增加鑽石的光亮度、火彩及閃光,完美呈現皇室之花「牡丹」的瑰麗形態,88個琢面和諧緊扣,漸次揭開寵愛與被愛間之絲絲情意,完美呈現愛的璀璨。

 

22.jpg  

在訪談最後,書煒告訴我們,每個人總在愛中學習、受傷及成長,除了要肯定自己、愛自己,並勇於挑戰自己外,在愛徐徐綻放的每個瞬間,別忽略它閃爍的光芒,珍惜每個美麗時刻,它即是永恆。

23.jpg  

更多關於Peonia Diamond的訊息,可至Peonia Diamond官網查詢
Peonia Diamond:http://www.peoniadiamond.com
服裝 LULU&FOCUS:https://www.facebook.com/LULUFOCUS

以上圖文皆轉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書煒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