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_c0d431e86916ab1afa67564b151c3449.jpg  

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昨辦夏季鑽白美肌分享會,雖遇颱風來攪局,嘉賓林書煒卻是風雨無阻準時現身,還以曾任新聞人的豪氣說:「主播從沒在放颱風假的啦!」

她從主播轉型為主持人已久,卻還是充滿了射手座個性的行動力,昨沒給自己放颱風假,容光煥發的現身分享海洋拉娜頂級護膚的成果,她笑著透露:「女生為了愛美,都是風雨無阻,而且我女兒暑假不在家,現在我非常自由。」
她把要上小四的寶貝女兒泠泠送去新加坡參加為期3周的暑假夏令營,果然是行動派媽咪,她說:「第一次讓女兒單獨離家這麼久,沒想到她非常獨立,反而是她爸爸非常失落,在家對著我好像都不知道要聊什麼。」這回倒也讓她趁機跟老公蔡詩萍重溫兩人世界,她立馬計畫,「趁颱風假,晚上約老公出去吃飯好了」。

馬拉松健身

外型優雅的她,其實動作相當快節奏,對於保養也講究快狠準效率,「我皮膚很敏感,很容易過敏,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很重要,像最近天氣變化太大了,我又接連出國,海洋拉娜有讓我的膚質狀況比較穩定」。
38歲的她維持亮麗外貌除了靠保養,她透露這兩年也跟著老公蔡詩萍一起跑步健身,夫妻倆3月還參加了在沖繩舉行的馬拉松賽事,頭一回跑馬拉松的林書煒在1個半小時內成功完成10公里的挑戰,她信心十足的表示年底還要去跑奈良馬拉松,「我這半年要努力練跑,等到下半年,整個人和肌膚狀況希望會變得更緊實」。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以上圖文皆轉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書煒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